首页>要闻 要闻

好莱坞艳照事件:网络时代个人信息的“大尺度曝光”

2014年09月02日 14:2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导语:

  8月31日上午,24岁的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等诸多好莱坞一线女星因手机遭到黑客攻击,裸照外泄,可能酿成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明星被黑丑闻”。此次大规模裸照曝光事件的受害者还包括奥布瑞·普拉扎、坎蒂丝·斯瓦内普尔、卡拉·迪瓦伊、凯特·迪利、希拉里·达芙、卡蕾·库奥科、凯莉·布鲁克、金·卡戴珊、丽娅·米雪儿、米歇尔·科甘、赛琳娜·戈麦兹、蕾哈娜和瓦妮莎·哈金斯等。照片中的明星或是一丝不挂或是姿势挑逗。对于这些黑客的行为,曾出演影片《饥饿游戏》的詹妮弗·劳伦斯的发言人表示严厉斥责,并称这是“对于个人隐私权的公然侵犯”。

 

劳伦斯裸照外泄

 

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艳照外泄。

 

詹妮弗-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

 

  好莱坞女星艳照外泄 包括蕾哈娜等数十位当红女星

  据美国媒体报道,曾主演《饥饿游戏》的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卷入好莱坞数位女星手机艳照外泄事件。目前她的发言人已证实确有此事,并表示将采取法律手段追究责任。

  不久前,某网站曝光了好莱坞数位女星的艳照,其中包括了詹尼弗·洛佩兹、克里斯汀·邓斯特、超模凯特·阿普顿、歌手蕾哈娜等数十位当红女星。其中,有关劳伦斯的裸照多达60余张,从更衣室半裸自拍到浴室艳照,包含了劳伦斯各个时期的照片。据悉,此次艳照外泄为黑客入侵手机盗取图片所致。

  这并非好莱坞女星艳照第一次遭泄露。2011年9月,女星斯嘉丽·约翰逊称自己手机的私密信息被泄露到互联网。当时受害的,还包括杰西卡·阿尔芭、赛琳娜戈·梅兹,米拉·库妮丝等50多名女星。后来美国FBI着手调查,抓获黑客克里斯多弗·钱尼,最终该黑客被判刑10年。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好莱坞艳照事件 好莱坞女星艳照 好莱坞艳照门 詹妮弗·劳伦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