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大陆赴台个人游城市增至47个 台湾:赴台无限制

2015年03月19日 09:23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南方网综合 据媒体报道,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18日公布大陆赴台个人游第五批11个试点城市,包括海口、呼和浩特、兰州、银川、常州、舟山、惠州、威海、龙岩、桂林、徐州。至此,大陆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已达47个。

  1月刚刚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的台湾新北市市长朱立伦9日在香港说,香港到台湾的旅客越来越多,平均每年增长17%。台湾也非常欢迎大陆游客,现在对大陆赴台个人游没有限制。

  自2011年6月28日试点启动大陆赴台个人游以来,2011年至2014年4年间开放的前四批大陆赴台个人游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厦门、天津、重庆、南京、广州、杭州、成都、济南、西安、福州、深圳、沈阳、郑州、武汉、苏州、宁波、青岛、石家庄、长春、合肥、长沙、南宁、昆明、泉州、哈尔滨、太原、南昌、贵阳、大连、无锡、温州、中山、烟台、漳州等。

  据了解,第五批试点城市的大陆赴台个人游业务将于4月15日正式启动。

  据悉,自2011年6月28日试点启动大陆赴台个人游以来,迄今为止已经分五批开放了47个城市。前四批大陆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包括:

  从2011年至今,5年间共开放47个大陆赴台个人游城市。

 

  第一批大陆赴台个人游城市:北京、上海、厦门,于2011年6月28日开通。

  第二批大陆赴台个人游城市:天津、重庆、南京、杭州、广州、成都、济南、西安、福州和深圳。

  第三批开放13个城市:沈阳、郑州、武汉、苏州、宁波、青岛、石家庄、长春、合肥、长沙、南宁、昆明和泉州。

  第四批开放的城市多以二三线城市为主,包含哈尔滨、太原、南昌、贵阳、大连、无锡、温州、中山、烟台、漳州等10个城市,于2014年8月18日正式启动。

编辑:张英俊

01 02 03

关键词:大陆赴台个人游 赴台无限制 赴台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