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悦读 悦读

把女儿忘在酒吧 抢镜儿子遭嫌弃 盘点名人当爹的囧事

2015年06月21日 10: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后代不安生:萨科齐为儿子道歉

 

2

 

资料图:法国前总统萨科齐。

 

  2012年,正忙于竞逐连任的法国时任总统萨科齐“后院起火”,其15岁的幼子路易斯用番茄和石子“袭击”爱丽舍宫外的女警察,使得萨科齐不得不亲自出面致歉。

  据称,一女警在总统府附近巡逻时,被来自总统府后院的番茄、石子和纸团“袭击”,一颗石子还击中这名女警的脸颊。“袭击”嫌疑人锁定为当时正在后院玩耍的路易斯和他的一个朋友。最后,万分尴尬的萨科齐不得不亲自向女警道歉。

  这并不是萨科齐第一次卷入与儿子有关的丑闻,同样在2012年,萨科齐26岁的长子皮埃尔在乌克兰一家夜总会做DJ演出时因食物中毒入院,为了尽快见到生病的儿子,萨科齐特地派出一架总统专机将其接回。据法国媒体报道,萨科齐此举挥霍掉纳税人近4万欧元,招来骂声一片。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父亲节 名人当爹 卡梅伦 萨科齐 贝克汉姆 奥巴马 布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