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悦读 悦读

把女儿忘在酒吧 抢镜儿子遭嫌弃 盘点名人当爹的囧事

2015年06月21日 10: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打成一片?:贝克汉姆抢镜儿子视频

 

3

 

贝克汉姆在儿子拍摄的视频中抢镜出现。

 

  家有三儿一女的英国球星贝克汉姆,一向非常宠爱自己的孩子。不过,这位身为父亲的大明星,偶尔也会给自己的孩子“捣乱”。

  日前,小贝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在社交网站上的粉丝刚好达到了100万,同时他的母亲维多利亚过生日。为了庆祝,布鲁克林准备录制视频宣布这个好消息。

  当他正在录制的时候,小贝在镜头外叫儿子过去,布鲁克林敷衍了一下准备继续说:“我的粉丝数也达到了100万”。这时,小贝突然闯进镜头说:“我有5200万”。

  对此,布鲁克林很不好意思,但他最后还是上传了视频并配上文字“在我妈妈生日这天粉丝达到100万,非常感谢各位。”

  不过,贝克汉姆也有拿自家孩子无可奈何的时候。他日前在网上晒出一张自己晒太阳,女儿为他“打扮”的照片,小贝被女儿挂了满头的装饰品。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父亲节 名人当爹 卡梅伦 萨科齐 贝克汉姆 奥巴马 布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