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悦读 悦读

把女儿忘在酒吧 抢镜儿子遭嫌弃 盘点名人当爹的囧事

2015年06月21日 10: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儿女谈恋爱 父亲操碎心

 

5

 

奥巴马夫妇与两个女儿。

 

  除了为择校伤脑筋之外,父亲们对自家孩子的恋爱历程也非常关心。贝克汉姆就向媒体透露,他自己曾经被老婆维多利亚指派去“监视”大儿子布鲁克林约会。

  贝克汉姆称,布鲁克林在14岁那年的情人节想要跟一个女孩共进晚餐。维多利亚要求小贝跟着儿子一起去,否则就不能成行。在一家料理馆,父子度过了一个略显尴尬的夜晚,布鲁克林和约会的女生坐在吧台旁,小贝则坐在离儿子5张桌子以外的地方。

  除了小贝外,昔日的世界足坛偶像马拉多纳也对女儿的感情事很上心。去年,老马喝得酩酊大醉,竟错把路人当前女婿阿圭罗来痛骂,因为这小子婚后移情别恋,伤了他女儿吉亚妮娜的心。

  相较而言,女儿尚未曝出恋爱消息的奥巴马,态度更为温和。在接受采访时,奥巴马表示不排除女儿们将来谈恋爱的可能性,但出于保护隐私,美国总统对她们是否已处于恋爱关系中不置可否。他的妻子米歇尔则表示,希望孩子们早日恋爱。(完)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父亲节 名人当爹 卡梅伦 萨科齐 贝克汉姆 奥巴马 布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