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悦读 悦读

把女儿忘在酒吧 抢镜儿子遭嫌弃 盘点名人当爹的囧事

2015年06月21日 10: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择校费脑筋:追寻父辈足迹还是另辟蹊径?

 

4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他的妻子和女儿的合影。

 

  与普通人一样,为子女择校,对于国外政要来说也是一件颇费脑筋的大事。国外不少“第一家庭”子女都会选择与父辈做校友。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小布什以及小布什的女儿芭芭拉,都毕业于耶鲁大学。

  而在大西洋彼岸,许多英国政要都选择将自己的子女送入私立学校就读,卡梅伦就毕业于著名的私立学校伊顿公学。不过,他却打算将即将小学毕业的女儿南希,送入英国顶尖公立学校灰衣医院中学。卡梅伦将成为首位将女儿送入综合性公立中学的保守党首相。

  美国总统奥巴马16岁的大女儿玛丽亚将要高中毕业,也即将面临择校问题。日前,玛利亚与母亲米歇尔在纽约的几所大学参观,被外界认为是他择校的一次重要参考之旅。玛利亚尚未离家,奥巴马却已经患上“空巢症候群”,他表示,自己常因女儿即将上大学离家而伤心。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父亲节 名人当爹 卡梅伦 萨科齐 贝克汉姆 奥巴马 布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