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刘翔葛天离婚 性格如何不同? 财产怎么分?

2015年06月26日 09:47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到: 

  葛天: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

  有媒体昨日向葛天求证离婚一事,电话里传来明显的抽泣声:“不好意思,我现在不方便回应记者的那个什么,如果有什么情况你们问他吧,一切以他的说法为准,谢谢,不好意思。”随即葛天匆匆挂断电话。

  此外,据爆料,葛天昨日在其微信朋友圈里写下:“我人都没走出民政大厅微博就发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想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得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天自有安排,谢谢朋友们,我会更好,也祝福他。”文章分析称,从葛天的文字来看,两人的离婚原因似乎是涉及第三者。随后记者再次联系葛天,问她朋友圈的发言是否在说两人婚姻破裂是第三者插足导致,她无奈地表示:“我现在真的不想再多说什么了,谢谢。”随后挂断电话。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刘翔葛天离婚 财产 分手费 分财产 刘翔宣布离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