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刘翔葛天离婚 性格如何不同? 财产怎么分?

2015年06月26日 09:47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到: 

  >>不同的处世之道

  一个遇到问题沉默回避一个遇到困难敢作敢当

  刘翔称,他与葛天离婚是因性格不合。这是无数离婚男女都会提到的离婚理由。姑且不论是否有“小三”,“性格不合”倒也说得通。葛天平时大大咧咧,但说到底还是女人的性情;而在跑道上曾征服世界的刘翔,在生活中则表现得不像一个成熟的有担当的男人。

  从刘翔宣布与葛天结婚后,有关葛天的负面传闻被挖出不少,比如葛天与前任男友的绯闻、葛天“假孕骗婚”以及葛天在抗日神剧中“裤裆藏雷”的荒诞剧情。这些传闻有的是真,有的真假难辨,但是,身为丈夫的刘翔却对此一概选择沉默和回避。既然葛天是刘翔的妻子,在妻子遇到困难时,刘翔该有起码的担当,或者替妻子澄清真相,或者表达对妻子的安慰。这与刘翔是否还爱着葛天无关,而是与刘翔为人处世有关。在这方面,倒是葛天更有情有义。伦敦奥运会后,在刘翔受伤遭遇质疑时,葛天曾经给了刘翔最大的安慰;刘翔宣布退役时,葛天也在微博上力挺刘翔。当夫妻双方已经没有爱情,只剩下责任时,葛天与刘翔有着截然不同的做法,这也注定了他们本就不是相守一生的同路人。

  而现在,媒体曝出的“小三事件”,成了两人从相知到陌路的标志。还是师傅孙海平说得好,长痛不如短痛。对于刘翔与葛天来说,是时候彻底放手了,不幸福的婚姻就让它结束吧,世界那么大,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刘翔葛天离婚 财产 分手费 分财产 刘翔宣布离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