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刘翔葛天离婚 性格如何不同? 财产怎么分?

2015年06月26日 09:47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到: 

  >>不同的“江湖地位”

  一个是世界体坛巨星一个是娱乐圈小演员

  一般而言,“文体恋”的男女双方,在各自的领域都有一些名气。同样被冠之以“文体恋”的刘翔与葛天的婚姻,却形成了一个极大的反差。刘翔是世人皆知的体坛巨星,葛天在与刘翔结婚前,只是一名三线小演员。即便在演艺圈内,知道她的人也不多。倒是她成为刘翔的妻子后才开始慢慢被人熟悉。

  问题是,葛天借助刘翔的名人效应在演艺圈迅速蹿红,成为公众人物,但刘翔却没有从葛天那里获得所需。一来,刘翔多次表示退役后无意涉足演艺圈;二来,即便刘翔打算进入演艺圈,也不需要借助葛天的人脉资源,凭借刘翔的名气,他只要想演电影,想参加综艺节目,片商肯定排着队发出邀约。

  在婚姻关系中,葛天始终处在仰望刘翔的位置,地位的不平等势必会影响夫妻关系,而且双方各忙各的事,久而久之两人关系难免冷淡。一个相反例子是田亮与叶一茜这对“文体恋”,一个曾经的奥运冠军,一个家喻户晓的“超女”,从名气上看,比起刘翔与葛天,田亮与叶一茜之间比较般配。关键是,田亮退役后埋头扎进演艺圈,叶一茜能在很多方面给田亮提供帮助。同时,共同的事业追求,也让夫妻二人有着更多共同的话题,从而加深了感情,巩固了婚姻。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刘翔葛天离婚 财产 分手费 分财产 刘翔宣布离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