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刘翔葛天离婚 性格如何不同? 财产怎么分?

2015年06月26日 09:47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到: 

  >>不同的成长环境

  一个是体制内被呵护的大男孩一个是阅尽人生冷暖的大女人

  在成为刘翔妻子前,葛天是一个小演员,始终没有混出个名头,别看她年纪不大,也算是阅读不少人生冷暖。一般而言,有丰富生活阅历的人有着明确的人生规划。 之前,当她觉得刘翔就是自己的爱人时,主动追求刘翔,尤其在伦敦奥运会后,在刘翔疗伤最寂寞最低潮的时候,葛天像一个大女人一般对刘翔给予关心和支持并最终感动了刘翔。

  葛天爱刘翔没错,问题是刘翔爱葛天或许错了。刘翔从小浸淫在体制内,衣食住行不用操心,训练和比赛也有教练安排。刘翔成名后,专门为他打造的翔之队更让刘翔备受呵护。虽然去年刘翔与葛天宣布结婚时,已经30多岁,但30多岁的刘翔更像一个大男孩,从小习惯了别人替他拿主意的刘翔,在自己的婚姻大事上终于要自己拿主意了。没想到,在婚姻大事上的自主行为是一次失败的决策。在刘翔昨天通过微博发布离婚声明时提到,他与葛天去年5月份确立恋爱关系,9月份就结婚。若真如刘翔所言,他与葛天从恋爱到结婚仅用了4个月时间,作为一个30多岁的男人,这样对待婚姻大事,明显是考虑不周全。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刘翔葛天离婚 财产 分手费 分财产 刘翔宣布离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