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重庆现最牛违建 房屋头顶路面(组图)

2015年08月31日 08:43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摘要:重庆市渝中区居民利用路面之下的空隙,修建了一排房屋,好似房屋贴在路面下。据了解,房屋位于渝中区南区路路面下方,楼房顶部就是路面底部,宽度只有3米,每栋楼之间间隙1米,一面采光,十分隐秘,如果不是特别留意,也许都发现不了。

 

重庆现最牛违建 屋顶与地面相接

  重庆现最牛违建房屋图

  原标题:重庆现最牛违建 房屋贴在路面下十分隐蔽

  2015年8月29日,重庆,居民利用路面之下的空隙,修建了一排房屋,好似房屋贴在路面下。据了解,房屋位于重庆市渝中区南区路路面下方,楼房顶部就是路面底部,宽度只有3米,每栋楼之间间隙1米,一面采光,十分隐秘,如果不是特别留意,也许都发现不了。

  据媒体8月29日报道,重庆市渝中区居民利用路面之下的空隙,修建了一排房屋,好似房屋贴在路面下。据了解,房屋位于渝中区南区路路面下方,楼房顶部就是路面底部,宽度只有3米,每栋楼之间间隙1米,一面采光,十分隐秘,如果不是特别留意,也许都发现不了。

  这样的违章建筑受到网友们的顶礼膜拜,崇拜房主的想象能力。有网友称,违建这种东西,没有最牛只有更牛,屋顶加盖、四合院挖洞都已经落伍了。

  重庆现最牛违建,专家认为,违章建筑并不是简单的所谓未经相关主管部门的许可而动工兴建的建筑物,其本质上是违反了《土地管理法》、《城市规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而建造的房屋及其设施。

  违章建筑大体上可以分为两种:一是建筑人未取得土地使用权,因而也无法取得建筑许可证;二是在自己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土地上建造违章建筑,但未经取得建筑许可证而擅自建设的建筑物。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重庆 违建 最牛违建 重庆最牛违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