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子公厕内遭割喉 行凶过程扑朔迷离(图)

2015年09月14日 14:25 | 来源:福建法制报
分享到: 

  9月12日晚7点左右,在福州鼓楼区梦山路西湖边一处公共厕所内,一名21岁年轻女子遭一名陌生男子尾随并在厕所内被捂住口鼻,脖子上被连划两刀,鲜血浸染衣衫,之后男子竟离开现场。经前晚三个小时抢救后女子脱离生命危险。据了解,男子为梦山路附近一所学校的学生,或因与家里产生一些矛盾后出外行凶。

 

  

  昨日上午,东南快报记者来到梦山路旁的这处公厕外看到,地上的三摊血渍已被人用水清洗掉,但是仍然存有手掌大的血渍痕迹,现场仍有不少人在议论昨晚发生的事情。

  在公厕旁做保洁工作的余阿姨告诉记者,前晚快七点的时候,自己在屋内准备吃晚饭,突然听到女厕内有女生发出“救命救命”的声音,“声音很大,马路外的人都能听到”,余阿姨说自己赶紧朝女厕内喊,出什么事了?结果还没等到回应,一个年轻女子从厕所里面跑了出来,大概20岁左右,手里拿着一部手机,“脖子上都是血啊,被划了好几刀”,厕所内及公厕外都是血迹,余阿姨说,当时女子身上穿着红色的衣服,血和衣服混在一起,分辨不清,为了给女孩伤口止血,阿姨从屋内抓了一把白糖,让女孩捂到伤口上去,并让女孩赶紧坐到靠公厕一旁的石凳上休息。

  原标题:妙龄女公厕内遭陌生男子割喉 行凶者淡定离开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女子公厕内遭割喉 公厕内遭割喉 女子遭割喉 公厕内 遭割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