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习近平接见阿圭罗 见证孙继海入围名人堂(组图)

2015年10月24日 09:4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曼城俱乐部,与卡梅伦首相在英格兰足球博物馆摩尔博士带领下,参观博物馆的重要足球文物。曼城球员阿圭罗接受了习主席的接见,他热情的邀请习主席与卡梅伦首相和他合影,习近平主席微笑应许。而曼城的中国名将孙继海也陪同习主席来到了曼城俱乐部,习主席见证了他入围英超名人堂的一幕。

  习主席与卡梅伦首相在英格兰足球博物馆摩尔博士带领下,参观博物馆重要足球文物。

  据英国曼城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消息,当地时间10月23日,习近平主席已经抵达了曼城俱乐部,准备开始参观。

 

习近平接见阿圭罗 见证孙继海入围名人堂

 

  习近平主席与卡梅伦首相在英格兰足球博物馆摩尔博士带领下,参观博物馆重要足球文物,并庆祝孙继海成为入驻国家足球博物馆名人堂的首位中国球员。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习近平 阿圭罗 孙继海 曼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