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新疆自治区60年成就展已吸引近80万人参观

2015年11月23日 11:05 | 来源:天山网
分享到: 

“在祖国的怀抱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自开展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全疆各地的观众。截至11月21日下午6点,成就展累计接待参观者近80万人次。

11月21日上午,正值周六,新疆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序厅排起了长队。56岁的张峰在成就展上被“时光隧道”所吸引,“时光隧道”两侧的大屏展示的是新疆的发展变化和取得辉煌成就的宣传片。

“这是我又一次走在时光隧道上,每次都有一种穿越的感觉,尤其是看了宣传片后,我觉得新疆的发展变化实在是太快了,记得小时候我还住过地窝子,没想到现在到处都是高楼大厦。”作为新疆建设的参与者张峰感慨道。

78岁的吴国富今天也带着老伴来参观成就展。“我们是第七次来参观成就展了,想想当年我和老伴进疆的时候还不到二十岁,如今已经过去了60年,时间太快了,变化也太大了,我和老伴每一次来参观都很有感触,仿佛找到了回忆,找到了年轻的感觉。”吴国富说。

乌鲁木齐市民蔡仁华今天也带着全家来观展。蔡仁华说:“听说成就展非常棒,一直没时间去,今天是周末,终于可以抽出时间一家人过来看看,看完展览我很激动,这些图片、视频、实物展示了新疆60年来的工业、农业、经济等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很全面、很详尽。”

成就展自开展以来,不仅受到了乌鲁木齐市民的热烈追捧,同时也吸引了全疆各地的参观者以及国内、国外的游客前来参观。

来自辽宁抚顺的游客张平说:“成就展很棒,重点突出,看完成就展,我也开始慢慢爱上了新疆。”

广东游客成美君在看过成就展后表示惊叹。“我觉得这个成就展办得非常成功,内容丰富全面,形式多样。广州、深圳也经常办一些类似的大型展会,看了这么多展会后,我觉得新疆的成就展最有意思,其中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新疆 成就展 参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