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土耳其击落俄军苏24战机 土总统:被击落合乎规则

2015年11月24日 18:4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14372897_980x1200_0

而土耳其目前击落俄军战机来看,其显然不仅选择了不积极清剿IS的策略,甚至决定以对俄叙对IS的军事行动采取“积极防御”来进行干扰。要知道,即使此次俄军被击落真的飞入土境内,其使命也很可能是为打击接近或正在进入土境内的IS武装,而非单纯对土主权的侵犯。此时土采取如此过激手段,就是以相当明确的方式告诉IS武装力量“当你们在叙遭受俄叙攻击时就来土耳其吧,我会出动战机保护你们的!”这种为虎作伥、助纣为虐的行为对土耳其而言,从国内来看将加速IS对其的渗透,使其国内发生类似巴黎悲剧的暴恐事件的可能性激增。而从国际上来看,土耳其的此次行动将使其自绝于俄主导的最有效的对IS的打击行动之外。土耳其开罪的不仅是以俄罗斯为代表的真正反恐的国家,其也将因为强力支持IS而被正因IS“灾难深重”的欧洲集体远离。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土耳其 俄罗斯 空军 苏24 伊斯兰国 反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