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高中生坠楼受伤被冻死 大声呼救竟无人应答(组图)

2015年11月25日 08:54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11月22日晚,大连中山区秀月附近一高中内发生一起悲剧,一名高三学生因物品落在教室,便采取翻墙和攀楼的方式进入学校拿东西,不慎在教学楼墙外跌落地面,由于当晚大连大降温,该学生又受伤,导致其在室外躺了一夜。23日早被人发现已经冻死!


  学生受伤被冻死(图文无关)


近日,大连中山区秀月附近一高中,一名高三学生因物品落在教室,便采取翻墙和攀楼的方式进入学校拿东西,不慎在教学楼墙外跌落地面,由于当晚大连大降温,该学生又受伤,导致其在室外躺了一夜。23日早被人发现已经冻死!

11月22日晚,大连市警方接到某学校保安的报案。该校这名保安在早上来学校开门巡查的时候发现教学楼外面有一名学生躺在地上,已经没有了呼吸和心跳。这名保安赶紧报警寻求帮助。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高中生坠楼受伤被冻死 高中生受伤被冻死 受伤被冻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