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浙江杭州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动员大会

2015年11月30日 10:34 | 作者:钟玉腾 |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11月12日下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动员大会,各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主持会议,秘书长兼组宣处处长钟玉腾就换届工作方案作了说明,

市委会主委王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各基层组织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这些成绩是全市致公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的心血和汗水,他代表市委会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坚指出,基层组织是民主党派工作的基础。基层组织工作做得好不好,关键在领导班子,一个好的班子能够带出一支强大的队伍。做好换届工作,不仅事关今后五年基层组织工作的开展,也对下一届市委会的工作影响深远。他要求全市致公党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热情,支持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根据市委会的统一部署,扎扎实实地做好换届工作,为开创市委会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杭州市委 基层组织 换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