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通辽市统战系统强化学习 用“最严党纪”律己

2015年12月03日 15:55 | 作者:贾雪 | 来源:通辽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贾雪) 为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11月26日,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市工商联、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对《准则》《条例》进行专题学习,通过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现场解读、发放图解资料等形式,进一步强化了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对廉政准则的认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志强讲话。我市驻统战系统纪检组组长史智理现场解读《准则》和《条例》。

张志强在会上讲话,要求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提高对学习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认识到落实廉政准则是对每一个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是每一个党员应尽的义务,是做好本职工作的保障。各部门要联系本职工作,结合本部门实际学好《准则》和《条例》,按照《准则》和《条例》的要求完善部门规章制度。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把对《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当做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廉政准则要求,抓好作风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通辽市 统战 学习 准则 条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