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广西区委赴古田会议旧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2015年12月04日 10:50 | 作者:卢青豪 | 来源:致公党广西区委
分享到: 

2015年12月1日,致公党广西区委赴福建省古田会议旧址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活动由致公党广西区委副巡视员、秘书长陈金国带队,致公党广西区有关市委会、区直属支部骨干党员参加活动。


1


古田会议是指1929年12月28日至29日,中国工农红军中的红四军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镇召开的第九次全军党代表大会,在会上毛泽东确立了其在红四军中的领袖地位。古田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史上重要的会议之一。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红四军司令部旧址、红四军政治部旧址、古田会议纪念馆等革命旧址,来到主席园向毛泽东雕像鞠躬。通过在参观中听取讲解,大家对古田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决议的历史作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深深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当年开展革命工作时的艰难困苦,被他们英勇无畏的革命气概和坚韧不拔的革命信念所感动。通过重温历史,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古田会议精神,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作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广西区委 古田会议旧址 学习实践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