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子吸毒起幻觉睡大街 细数吸毒后所酿成的悲剧

2015年12月09日 09: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专家指出:吸食冰毒的人会出现感知障碍和错觉使得滥用者常常处于混乱和恐怖之中,周围人的活动和光线被歪曲或夸大,身影被看成真人,滥用者看到自己身上不满划痕并感到皮肤表面和皮下有虫蚁爬行,幻听内容常常有关滥用者的悔辱性言语,说话的人可能是一个或多个熟悉或生疏的声音。冰毒对大脑的危害表现是什么?典型的慢性中毒症状有幻觉、偏执观念和幻想,同时伴有记忆力丧失。


女子吸毒产生洗澡幻觉 欲跳楼

今年5月9日柳州,一女子吸毒后赤裸全身欲跳楼自杀。


女子吸毒起幻觉睡大街 不忍看!揭那些吸毒起幻觉酿成的悲剧

女子吸毒起幻觉(图片来源于网络)


吸毒后幻觉地球转太快

“警察同志,你们来得正好,地球转得太快了,你们帮我叫地球不要转了好不好。”3日下午,福建晋江安平派出所接报警至晋江池店镇浯潭村查获一吸毒人员,现场吸毒男子对民警说的一番话让民警错愕不已。


吸毒后寻女友骨灰

不久前,一名持刀男子现身高明西江新城某医院的大堂,一边乱窜一边叫喊“寻找女朋友骨灰”,一时间在医院引起惊吓恐慌。后高明区公安局通报称,该男子系吸毒产生幻觉,目前已被治安拘留15日,并将被处以3年社区戒毒。


男子吸毒后持斧杀害无辜女工

2014年8月19日晚12时许,被告人许前亮在他人处吸食冰毒后,将摆放在摩托车后备箱中的斧头别在腰间,驾驶摩托车在黄山市屯溪区江南城区及休宁县东临溪镇闲逛,先后尾随两人未果。

次日凌晨2时30分许,骑行至药博园安置房附近时,遇到下夜班骑电瓶车回家的女工舒某,此后许前亮便尾随行驶。当两车前后行驶至休宁县东临溪镇三村村千秋桥时,许前亮驾驶摩托车赶上舒某的电瓶车并用右脚踹了行驶中的舒某左腰部一脚,舒某驾驶电瓶车晃了一下便责骂许前亮,许前亮随即超车上前并将摩托车停在路边拦下电瓶车。

舒某下车后与许前亮面对面站立,许前亮用拳头、斧背击打舒某头部数下,舒某反抗中二人沿路边坡滚滑至河边,许前亮先后采用双手按住脖子、用臀部坐于脸上等方式将舒某头部浸入水中,直至感到舒某不再动弹后起身,驾驶摩托车离开。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女子吸毒起幻觉睡大街 女子吸毒起幻觉 吸毒后所酿成的悲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