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与市侨办等联合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2015年12月17日 16:31 | 作者:于凌琳 |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
分享到: 

11月25日,致公党宁波市委会联合市侨办等单位,赴余姚鹿亭乡开展侨爱工程“慈爱光明、鹿亭同心”送医下乡义诊服务。市侨办副主任陈进军、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郁丽华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跋涉,医疗队来到了地处四明山麓的鹿亭乡。百余名留守老人已等候在卫生室门口。来自宁大医学院附属医院、爱尔光明眼科医院内科、外科、眼科、康复科的10余位名医迅速投入诊疗服务中去。

医生专家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现场诊疗和健康知识宣传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如康复科谢凯医生忙着为病人推拿、针灸、拔罐;骨科汤医生仔细地为病人提供诊断咨询;眼科专家为患者进行现场检查治疗。组办方还赠送给村民一批常用药品。

本次活动是市委会与市侨办多年来坚持的对口联系工作。据不完全统计,200余名当地群众接受了诊疗。今后,市委会还将一如既往地为山区人民提供惠民服务。(于凌琳)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宁波市委 送医下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