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枣庄市委召开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座谈会

2015年12月17日 16:44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2月16日,民建枣庄市委召开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座谈会。民建省委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赵联冠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民建枣庄市委委员、市委会老领导以及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骨干会员参加座谈会。


1


赵联冠在全面回顾民建70年奋斗历程后指出,七十年来,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走过了辉煌的道路,留下了无愧于伟大时代的坚实足迹。

赵联冠要求,民建各级组织要以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为契机,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二要把握新常态,充分发挥民建特色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三要坚持与时俱进,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

与会会员踊跃发言,回顾民建70年历史,展望未来发展前景。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一定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枣庄市委 民建成立70周年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