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盟员数据库信息系统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2015年12月25日 09:45 | 来源:台盟吉林省委
分享到: 

12月10日至11日,台盟中央盟员数据库信息系统培训班在长春举办。全国政协常委、台盟吉林省委主委王天戈就台盟盟员数据库信息系统的开发、应用作专题讲座,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冉永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1

台盟中央盟员数据库系统培训班会场


冉永进转达了台盟中央领导对台盟盟员数据库工作的重视和要求,介绍了台盟中央启用盟员信息系统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地方组织开展盟员数据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地方组织提升对盟员信息系统数据库重要性的认识,及时维护更新盟员数据库系统,提升保密意识,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台盟盟员数据库信息系统由台盟吉林省委数据库完善升级而成,经过多次小调整和两次大改版,现各项功能趋于成熟,于培训期间发放给台盟各级组织试用。

培训班还邀请软件开发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台盟吉林省委副主委郑吉虎,台盟地方组织组织工作专职干部4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文/图·台盟吉林省委组宣处·毕磊)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中央 数据库信息系统 培训 长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