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2015“大地之爱——托起明天的希望”南京诗会在宁成功举行

2015年12月28日 13:4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南京12月28日电 “大地之爱,明德是也。爱远离我,所取分别,烦恼垢染。所知相中,不忘不愚,爱影相生。现种依持,爱依清净,无分别爱。传承文明,滴水石穿。心眷故土,心手相牵。浩瀚苍穹,山河秀木。点点滴滴,已入人心。一带一路,融合心源,共筑梦圆。”

1


2015年12月26日晚,人民日报社、《环球人物》杂志社、中国演讲协会、江苏钱旺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四季大通实业集团等联合主办,江苏省妇联、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协办的“大地之爱——托起明天的希望”南京诗会结束后,“大地之爱”诗会创始发起人、中国演讲协会副会长、人民日报社《环球人物》杂志社副总经理、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议副主席、品牌战略专家杨晓东对记者深情解读这首自己创作的诗,而这就是大地之爱的由来。全国人大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朱相远,全国政协委员、解放军报社社长黄国柱少将,武警水电部队翟俊甫少将,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副院长印进宝少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常务副台长王明华等领导出席活动。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大地之爱——托起明天的希望 南京诗会 南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