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来宾市兴宾区政协三届24次常委会召开 吴卫南主持

2015年12月31日 09:22 | 来源:来宾日报
分享到: 

12月22日,兴宾区政协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24兴宾次会议召开。兴宾区政协主席关晓东、副主席罗锐、覃永生、廖庆奎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吴卫南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40名,实到3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协商通过关于民主评议兴宾区发改局、人社局、移民局的工作报告;征求对兴宾区政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

关晓东在会上通报了兴宾区政协2015年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计划。2015年,兴宾区政协在兴宾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履行政协三大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兴宾区政协三届五次会议以来共收到委员提案83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70件,选出5件作为重点提案,重点提案坚持政协主席、副主席领衔督办制度,使重点提案办理产生良好效果。向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反馈信息和社情民意50多条,社情民意得到倾听、重视、采纳。

关晓东希望与会常委要继续以身作则,抓好政协的各项工作及党委、政府交给的各项中心工作任务,做出表率,认真履行职责,使政协组织的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加快推进兴宾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编辑:薛鑫

关键词:来宾市兴宾区政协 关晓东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