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2016年四川省政协新年茶话会举行

柯尊平主持 尹力出席并讲话

2015年12月31日 10:13 | 作者:张立东 吴浩 | 来源:新浪新闻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立东 吴浩)12月30日,2016年省政协新年茶话会在蓉举行,我省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辞旧迎新。茶话会由省政协主席柯尊平主持。受省委书记王东明委托,省委副书记尹力出席茶话会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出席茶话会。

柯尊平在主持讲话中代表省政协,向重视、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的全省各级党委、人大、政府和各族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和新的要求,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省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为四川实现“十三五”宏伟蓝图,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尹力代表省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各族各界人士,人民解放军驻川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关心支持我省改革发展的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尹力指出,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省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一年来,省委坚持把经济建设作为兴省之要,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升,采取超常举措推进脱贫攻坚,保障和改善民生取得明显成效,谋划推动重点领域改革,经济社会发展活力持续增强,持续深入推进依法治省,全省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大力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充分发挥政治制度优势,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良好政治生态总体形成。

尹力指出,一年来,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职,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新形势新任务,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进一步认真履职尽责,紧扣经济转型升级、全面创新改革、扩大开放合作、法治四川建设、推进脱贫攻坚等重大工作,积极主动作为,为助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作出新的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川省委主委赵振铣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致辞。

出席茶话会的还有:省政协、省军区、武警四川省总队有关领导,省老领导,省政协老领导,在蓉全国政协委员,在蓉省政协常委,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各人民团体、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族各界代表人士。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省政协 新年茶话会 柯尊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