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公益的力量在持续

2016年01月04日 17:35 | 来源: 东方网
分享到: 

万人攒动,万心归一。首届青岛民生公益慈善成果展日前完美落幕。落下的仅仅是一次爱心展示的帷幕,升起的却是无数爱心的期望。结束的不过是一次展会的活动,开启的却是一个城市全媒介公益平台的新篇章。3万余人参展,40多万网友关注,不仅充分展示了青岛民生、公益、慈善事业繁荣进步的丰厚硕果,更为这个蓝色城市的精神追求描绘出更加美好的明天。难怪众多网友纷纷点赞展会,给予厚望:公益永不停歇!慈善还在接力!

展示的不仅仅是爱心

万人瞩目,万心摇动。

展示的不仅仅是爱心,呈现的又何止是温暖。

首届青岛民生公益慈善成果展日前完美收官。这不仅仅是全市公益爱心领域的一次完美亮相,更是这个城市充满张力的慈善气质和公益内核。两天内,全市各界3万余人参观展会,40多万网友通过青岛日报/青报网报网一体化平台的直播关注展会精彩内容,青岛民生、公益、慈善事业繁荣进步的丰硕成果在这里完美地展示,城市精神追求卓越的美好愿景也在这里再次描画。很多网友和读者都感动于这次展会上流淌的温暖爱心,纷纷为活动点赞。

“真的很激动,感觉海尔集团和青岛交运集团荣获青岛公益卓越贡献奖,青岛啤酒集团有限公司等荣获‘十佳公益企业’,确实当之无愧!他们不但在青岛的城市经济发展中功勋卓越,更是公益事业的彪炳功臣,他们是青岛的骄傲!加油!”读者成亮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

“小城大爱,大爱无疆。参加了这次展会,感觉民生板块非常棒。居家养老服务向适度普惠发展、城乡公交一体化……让我们看到了岛城宜居幸福城市的民生关怀,真是不但温暖开怀,还让人充满希望,太棒了!”网友顶好说。

看完本报在微信中发布的展会信息后,很多微友也被这高浓度的爱心温暖了,在微信平台上频繁互动。微友在水一方说,满满的正能量,必须赞赞赞!微友喵喵说,活动真不错,相信孩子们在互动中一定收获颇多,传播爱,传扬爱,全是正能量,支持公益活动,更支持青岛!为每一个献身公益事业的人儿点赞,好样的!

温暖还在继续

结束也意味着开始。

当首届青岛民生公益慈善成果展的帷幕在人们留恋的眼光中徐徐落下,一个青岛公益事业的新时代也即将开启新的征程。首届展会结束了,但属于这个蓝色城市的全媒介公益平台却正在酝酿新的启航。难怪网友和读者都期许道:公益根本就不停歇!慈善依然还在接力!下一个爱的季节再相会!

“这是一个好强大的爱心平台,通过日报的黏结,政府部门、企业机构和社会组织等各类社会优质资源都集合在这里,相信借助这个美丽的爱心平台,青岛这个爱心城市能再次点亮温暖的大火!”参加本次展会并获得殊荣的青岛青少年心理学会的秘书长王国梅告诉记者。

“每一次的结束就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盛况空前的青岛民生公益慈善成果展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知道,这种公益的精神不会闭幕,慈善的爱心不会停止。相信日报今后还会再接再厉,创造更多让我们温暖的惊喜之作!为你加油!”青岛日报的老读者王新喜接受采访时表示。

在日报上读过《青岛公益宣言》的市民梁芙蓉女士,一直被这个爱的宣言所感动,她告诉记者,青岛是爱的城市,此言不虚!这次展览就是个明证,而这个宣言则更加展示出了这个城市的爱的信念。相信在青岛的未来,爱的火花更加迸发,温暖将会继续流淌。

也有很多读者和网友对日报在这次爱心展示中的辛勤付出而点赞,微友维尼各说,感谢日报记者们辛勤劳动,是你们的付出,成就了这场盛会!微友大福大贵表示,大奖收到了,谢谢青报网,永远支持青岛的公益事业!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公益 持续 慈善 成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