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五指山市委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为群众送健康

2016年01月12日 14:04 | 作者:张秋未 | 来源:民盟海南省委
分享到: 

2015年12月23日,民盟五指山市委组织医疗队到南圣镇牙南上村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按检测血压、询问症状、分科诊断、发放药物等程序进行,分设了内科、外科、妇产科、五官科等分疗诊台,每个诊台都有各专科医生坐诊,免费为村民检查病症并解答相关问题。医务人员还进行救急现场演示,并为村民们提供健康咨询,教授村民如何预防高血压等老年疾病。义诊活动免费为患者及村民送医送药送教,得到镇村领导、村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与五指山市工商联(总商会)、农工党五指山市支部联合进行。民盟五指山市委副主委张受强、朱小妹及盟员刘莲花、王琴、郑素婷等参与活动。

这是继5月、7月民盟五指山市委组织省第二人民医院支部盟员赴南圣镇、畅好乡义诊后的第三次活动。一年来,民盟五指山市委积极组织医疗战线盟员下乡开展义诊活动,累计发放《高血压的防控知识》、《糖尿病的预防》等健康宣传、教育资料600多份,发放共约价值6500元的药物,受益人员达300人次。

(张秋未)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五指山市委 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