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在深圳召开“三农”委员会会议 齐续春出席

2016年01月13日 08:57 | 作者:周元春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 

1月12日,民革十二届中央“三农”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深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民革中央今年大力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及推动贫困户脱贫,并将加强“农业+科技”调研,为推动现代农业高科技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出席会议。

1月12日,与会专家与委员商讨了今年及“十三五”期间民革中央在“三农”领域的重点研究方向和研究课题。齐续春表示,民革中央今年将就广东、湖南、广西交界处贫困带、京津冀贫困带以及毕节纳雍地区精准扶贫工作展开调研,并积极推动相关贫困户脱贫。同时,还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以及“三农”工作如何与“一带一路”战略更好结合发展等问题的调研。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三农”问题的根本出路是走农业现代化道路,民革中央要加强“农业+科技”的调研,为推动现代农业高科技创新发展多做贡献。

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刘家强,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周天鸿,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深圳市委会主委黎军参加活动。(记者 周元春)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中央 深圳 三农 三农委员会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