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铜仁市政协召开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6年01月14日 10:28 | 来源:铜仁网
分享到: 

1月13日晚,市政协召开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时晓军出席会议。

会上,提案委全体人员根据《政协铜仁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和《政协铜仁市委员会提案审查工作细则》规定,对市政协一届五次会议收到的186件提案进行立案情况审查,对13件疑难复杂提案进行了终审,审议了市政协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并提请市政协常委会审议。

据悉,市政协一届五次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186件。其中:委员提案148件,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38件;联名提案62件。提案重点围绕“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实施、打赢脱贫攻坚战,聚集两大战略行动、三大跨越工程、“四化同步”发展,集中关注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

编辑:薛鑫

关键词:铜仁市政协 提案 立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