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临近换届“不换心” 备战全会“不偷闲”

江西樟树市政协委员岁末年初履职忙

2016年01月14日 14:27 | 作者:聂正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樟树1月14日电 江西省樟树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是本届市政协最后一次全会,初定于2月下旬召开。近期来,全会“唱主角”的政协委员们积极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同时,都在为参加会议“备足功课”。

忙“充电”。市政协委员充分利用全会召开前的2个月时间,认真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提案、法律、经济等方面知识加强“充电”,为会议期间履行职能打好基础。

忙“问计”。在市政协组织开展的“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活动中,市政协委员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深入了解民情民意,对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和特别关切的问题,进行调研、归纳整理,形成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并将在大会期间提交,通过有关部门办理促进问题解决,切实为民办实事好事。

忙“发言”。该市政协委员围绕市委2016年总体工作思路,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调研视察,反复琢磨论证,组织大会发言材料,通过大会发言建诤言、献良策。

忙“盘点”。作为界别群众的“代言人”,市政协委员纷纷对过去一年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民代言和本职工作等情况进行梳理总结,查找遗漏,提高参政议政、履行职能的水平,争做优秀、有为的政协委员。(聂正洪)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西樟树市政协 江西樟树市政协委员 履职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