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北京市政协经济委拜访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

2016年01月14日 10:51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1月12日,经济委拜访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经济委主任吴杰、副主任郑拴虎率办公室人员拜访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以下简称“理事会”),理事会秘书长刘未鸣、副秘书长吴玑中和相关部门的同志陪同座谈。

理事会成立于2001年7月,每届任期五年,目前是第四届。理事会的宗旨是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结合全国政协工作部署,立足地位超脱、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机制灵活的特点和优势,着眼高端智库、沟通桥梁、咨询平台建设目标,以课题研究为重点,以论坛研讨、承接咨询为依托,致力于经济社会领域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突出发挥研究、咨询、服务和联络作用。理事会的任务是充分发挥作为国际协会创始成员和领导机构管委会成员作用,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开展民间外交,加强同外国相关机构、智库、主流媒体和知名人士之间的联系、对话与交流,为夯实双边关系的社会和民意基础做出积极贡献。

双方简要介绍了2015年完成的主要工作以及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并重点就2016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就共同关注的问题加强联系和合作,为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市政协 北京市政协经济委 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