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西藏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看望慰问党外爱国人士

2016年01月22日 09:25 |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到: 

本报拉萨1月21日讯(记者 刘倩茹) 春节、藏历新年临近,带着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2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在拉萨看望慰问了西藏党外爱国人士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策墨林·单增赤列,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在党外爱国人士家中,公保扎西向他们一一献上洁白的哈达,致以良好的祝福。公保扎西说,多年来,宗教界爱国人士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风雨同舟,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在团结信教群众、建设和谐西藏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公保扎西希望党外爱国人士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自治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党委、政府加快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为维护西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发光发热。同时,带头弘扬好“爱国爱教、遵规守法、弃恶扬善、崇尚和谐、祈求和平”的优良传统,积极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再接再厉引导广大僧众爱国守法、爱教修戒,为社会和谐、经济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策墨林·单增赤列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党外爱国人士的关怀。他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

区党委统战部、区宗教办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西藏 统战部 党外爱国人士 公保扎西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