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六届五次全会召开 赵敏出席

2016年01月25日 09:02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分享到: 

中国农工民主党黑龙江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24日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敏出席会议并为“同心协力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省委主委陈述涛在会上代表农工党省委第六届常委会作2015年工作报告。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成立了农工党黑龙江省第六届监督委员会;表彰了2015年度参政议政、参政党理论研究、社情民意信息以及在2014——2015年度“同心协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感动人物;听取并审议了农工党黑龙江省第六届常委会2015年工作报告;通过了农工党黑龙江省第六届常委会2015年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农工党省委在农工党中央、中共省委的正确领导和中共省委统战部的支持帮助下,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我省“五大规划”发展目标,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圆满完成了农工党省委六届四次全会确定的重点任务。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省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扎实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深入开展“同心协力活动”,拓展社会服务新领域。要大力加强组织建设,继续做好理论宣传工作,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夺取黑龙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做出新贡献。(王正波记者郭铭华)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黑龙江省委 六届五次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