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中央机关举行2016年新春联欢会

2016年01月26日 15:16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瑞羊辞岁,金猴迎春。2016年1月22日,民盟中央机关春节联欢会在机关报告厅举行。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副主席徐辉、龙庄伟,原副主席吴修平、李重庵、索丽生和中央统战部一局的同志们出席联欢会。联欢会由秘书长高拴平主持。


1


2


张宝文在联欢会上致辞。他说,201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科学把握大势,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妥善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保持了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实现“十二五”规划的胜利收官,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2015年,全盟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继承和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有序推进,参政议政工作成果显著,社会服务渠道不断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稳步发展,机关工作水平明显提升,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成绩,在国家政治生活中发挥了应有的重要作用。

张宝文强调,2016年,民盟要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四、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化学习坚持正确方向,着眼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为“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实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尽职尽责、尽心尽力。

出席联欢会的民盟中央领导向机关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联欢会上,民盟中央机关部分同志、离退休老干部和中共中央统战部的同志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联欢会在民盟中央领导及机关同志一起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民盟中央机关、《群言》杂志社、机关服务中心和机关离退休干部近200人参加了联欢。(撰稿:李欢欢,摄影:杨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中央 新春联欢会 张宝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