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两会"人事安排听取党外人士意见

2016年01月26日 10:5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月24日下午,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十一届省政协四次会议选举的人事安排事项,听取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意见。

民主协商会由省委书记李鸿忠主持。省政协主席杨松,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等参加会议。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人事安排等情况。

李鸿忠在讲话中说,坚持就重大问题与各民主党派和各有关方面进行民主协商,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民主党派和有关方面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省委希望,我省各民主党派和各有关方面,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好各自优势,广泛团结和动员各方面力量,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做好工作,共同努力,把这次省“两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聚力、鼓劲、集智、奋进的大会。同时,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长期以来形成的优良传统,认真落实民主协商会的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为我省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湖北实施,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省民革、省民盟、省民建、省民进、省农工党、省致公党、省九三学社、省台盟等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省级组织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发表了意见。大家对中央和省委提出的人事安排方案一致赞成,并表示要在中共湖北省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巩固多党合作的良好局面,为开创“五个湖北”建设新局面,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共同努力奋斗。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湖北省 两会 民主协商 党外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