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吉林省委会召开八届五次全会 部署2016年工作

2016年01月27日 10:27 | 来源:中国吉林网
分享到: 

中国吉林网1月26日讯(记者黄鹭)今天上午,台盟吉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台盟吉林省第八届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部署了2016年工作。

2015年,台盟省委会加强了参政议政工作。全国政协常委、台盟省委会主委王天戈参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并围绕“加强秸秆应用”提出了建议,参加全国政协“保护黑土地”双周协商座谈会,作了《保护黑土地、功夫在题外》的主题发言。台盟省委会牵头承接台盟中央“十三五”规划相关问题的课题,完成《能源植物的选择与应用方向研究》等重点调研报告。自主开发的盟员信息系统得到台盟中央的肯定并被推广应用到全盟各级组织。深入基层开展活动,社会服务工作成绩突出。为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教育培训项目捐资,参与台盟中央扶贫点的智力帮扶。

台盟省委会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在2016年针对台海新形势,要继续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台盟界别优势,努力做好对台各项工作,积极提高履职建言水平。要立足自身、尽力而为,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开展社会服务。要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的高度开始新的征程,向着新的目标实现新的发展。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吉林省委 八届五次全会 部署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