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全国组工干部培训班在成都召开

2016年01月28日 09:07 | 来源:农工党中央组织部
分享到: 

新年伊始,农工党中央组织部抢先抓早,于1月16日至20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了农工党全国组工干部培训班。农工党中央秘书长曲凤宏、中共中央统战部干部局原局长张献生、农工党安徽省委会秘书长余成林出席开班式。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张庆文、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夏鞍宁应邀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农工党中央组织部负责人邓蓉玲主持开班仪式。


1


2


培训班安排了丰富的培训内容。张献生为学员们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有关内容,并就新形势下如何贯彻落实会议和《条例》精神为大家做专题报告;曲凤宏将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农工党组织工作实际相结合,针对当前组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余成林结合自己长期从事组织工作的亲身经历,为大家介绍了做好民主党派组织工作的经验做法。随后的交流讨论热情洋溢,学员们积极发言,介绍了各地落实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组织建设、做好地市级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研讨。


3


通过培训,组工干部们深入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理顺了加强新形势下组织建设的工作思路,明确了2016年组织工作的努力方向。


4


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农工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员会组织部(处)的50余名组工干部参加了培训。(陈冲)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全国组工干部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