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上班不化妆被辞退 还有哪些奇葩的辞退理由

2016年01月31日 10:16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常在职场飘,哪能不挨刀。现如今竞争越来越激烈,如果工作中哪个地方稍微做得不对,就有可能被老板给炒了鱿鱼。当然有时候可能确实是因为工作上出现了重大纰漏,可有时候被炒的原因也是够奇葩的。盘点被辞退的奇葩理由,老板说这种话你真的不心虚吗!

1.96斤的模特因为太胖而被解雇

模特菲力芭-汉密尔顿因为太胖而被拉夫-劳伦服装公司解雇。根据她所说的,他们说她太胖了,不再适合他们的服装。这家公司发表声明说,他们与汉密尔顿的合作关系终结是因为“她不再符合合同规定的条件”。这个5英尺10英寸高,120磅重(96斤左右)的美女对她身着拉夫-劳伦蓝表系列时装身材严重走样也很吃惊。23岁的汉密尔顿自从2002年就在拉夫-劳伦工作,在被炒鱿鱼之前她一直把公司当做第二个家。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上班不化妆被辞退 奇葩的辞退理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