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内蒙古区委七届七次全会召开

2016年02月14日 15:09 | 作者:常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呼和浩特2月14日电 1月30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召开。

会议总结了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民革在思想理论宣传、组织和机关建设、社会服务、祖国和平统一等履职工作取得的新成果。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履职实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巩固扩大社会服务成果,以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为契机,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贡献。

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出席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民革主委刘斌同志作了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何丕洁在讲话时,希望内蒙古自治区民革落实中共中央统战工作条例,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坚定不移的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心同德、同心同向,致力于中国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进深化中国社会主义特色的实践活动。

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民革全区组织工作先进支部、优秀基层组织工作者,并组织召开了经验交流座谈会。(常歌 韩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内蒙古 七届七次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