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哈尔滨市委春节前开展慰问助残活动

2016年02月14日 16:23 | 作者:苑咏梅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进入寒冬以来,民建哈尔滨市委继续开展“民建爱﹒同心行寒冬送春风行动”,积极组织全市民建会员积极向社会弱势群体奉献爱心,让贫困家庭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1


2月3日,民建哈尔滨市委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举行了“民建爱.同心行寒冬送春风行动”助残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齐瑶,秘书长张玉彬出席,部分会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开展“寒冬送春风行动”3 年以来,爱心助残会员与10名残疾人结成了帮扶对子,每年进行慰问。今年活动上,会员们又捐资捐赠现金1万元和价值2万元的豆油、大米等,用于慰问全市优秀及贫困残疾文体人才。

齐瑶主委表示,民建市委将把此项行动长期开展下去,为困难群众、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奉献民建会员的一片爱心。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哈尔滨市 慰问 助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