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湖北省委会召开主委办公会议 部署重点工作

2016年02月16日 11:08 | 来源:民进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2月14日上午,民进湖北省委会召开主委办公会议。会议主要研究部署近期省委会重点工作。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各部室负责人汇报近期工作计划。周洪宇听取汇报后说,今天是农历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一年之季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我们要抓住最早的时间节点收心、安心、专心地努力工作。

围绕2016年工作,周洪宇要求,2016年机关办文、办事、办会要进一步实现规范化管理;思想建设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搞好政治交接,认真学习“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社会服务工作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社会服务活动要注重及时宣传报道,扩大影响。

周洪宇强调,今年是市级组织换届年,2017年是省级组织换届年,从今天开始进入换届倒计时阶段,要做好换届工作整体规划方案;选人用人要坚持政治坚定、业务拔尖、有广泛群众基础这三个原则;《湖北民进》刊物可考虑改版,配合换届做好宣传工作。

周洪宇还对工作日志公示制度做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湖北省 主委办公会议 重点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