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邯郸永年县委走访乡村医师 调研新农合

2016年02月16日 15:49 | 作者:崔红兴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了让永年民建社会服务品牌乡村医师大讲堂更接地气、更惠民生,2016年2月3日,民建邯郸永年县委副主委李亭,会员王彦敏、杨彦、崔红兴等到讲武乡走访各村乡村医师,了解乡村医师的从医现状,调研新农合中存在的问题。

在调研中,民建会员详细询问了乡村医师,切实了解到乡村医师对医疗知识、医疗信息的需求,并认真听取了乡村医师对自身收入待遇和从医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民建会员、县新农合合管办主任王彦敏认真听取了乡村医师反映的医疗费用报销环节、医疗品网采、缴费农民异地就医等现实中存在的脱节和不足,对将来乡村医生转变健康家庭医生的这一趋势征求了乡村医师的意见看法。

调研中,李亭为每一位乡村医师带来新年礼物,对工作在基层的乡村医师送去新春的祝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邯郸 调研 乡村医师 新农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