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子改签被骗16万 盘点13种常见电信诈骗手法

2016年02月18日 09:4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因行程变动需要改签机票,网上搜索客服电话,不料遭遇诈骗被骗走16万元。而狡猾的嫌疑人为躲避警方抓捕,竟藏身于床垫内“玩消失”。昨天,广州海珠警方通报,近日他们打掉一个以“机票改签”方式实施诈骗的团伙,初步侦破案件10宗,涉案价值达20余万元。


改签被骗16万


去年10月下旬的一天,来广州出差的吴女士因为行程变动需要改签机票。她在宾馆房间内上网一搜,找到一个400开头的客服电话,并打了过去,对方提出要她到银行柜员机上操作完成改签和退款等事项。吴女士没有多想,就来到宾馆附近一家银行的柜员机前,在“客服人员”指引下进行操作。但她很快发现,自己账户里的16万余元存款已经转到一个“罗××”的陌生账号。直到这时,吴女士才发现自己上当受骗。

编辑:杨岚

关键词:女子改签被骗16万 改签被骗16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