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趁妻熟睡用枕头将其闷死 两人已结婚25年

2016年02月28日 08:34 | 来源:舜网
分享到: 

原标题:济南中年男子趁妻子熟睡用枕头将其闷死 结婚已25年(图)

27日凌晨0:00多,在闵子骞路一平房内发生一起惨剧:一中年男子深夜趁妻子熟睡时,用枕头将其闷死,后投案自首……周围居民称,其妻子患有精神病,两人结婚已25年,膝下无子。至于男子为何将妻子杀死,警方还在调查。

27日中午,出事的平房大门紧闭,远处传来阵阵哭声。一位下楼的居民证实,今天凌晨这里确实发生了惨剧。“楼前排的一间平房里,有个女的死了。”该居民还说,早上来了几辆警车,民警调查完情况就走了,“哭的是女子的亲戚。”

知情居民介绍,事发平房住着这对中年夫妻,男子在附近当保安,收入不算多,“平时见过他媳妇,她不爱说话。”该居民称,出事后女方父母十分悲痛,大门紧闭,任何人敲门都不见。

据知情人士透露,女子的丈夫深夜趁她熟睡之际,用枕头将她闷死的,“男的工作收入不多,家里又有个病人,负担重压力大。”不少邻居对此事唏嘘不已,两人已经结婚25年,虽然膝下无子,但平时经常一起出门,感情看着还不错。

“她精神和常人不一样,但不闹,挺安静。平时见面她都冲我们笑,偶尔她还愿意说两句话。”邻居们说,夫妻俩从结婚起就租住在这家单位宿舍的平房里,到现在已住了20多年。女子父母就住在附近,平时给她送饭、照顾她。

1DFFEDFCAAB9E0EEA4F7BBABE95CCBBB

事发平房

民警介绍,27日0:50,犯罪嫌疑人吴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说他在家把自己媳妇杀了,我们立即去了他家。”来到吴某家中,民警发现被害人躺在床上已经身亡。“据他交代,他是0:20在家中用枕头把自己妻子闷死的。”据了解,被害女子今年48岁,犯罪嫌疑人52岁,历城人,两人是在1991年结婚的,婚后一直和女方父母生活在同一个小区。

吴某为何要杀死自己的妻子?民警介绍,这两口子多年来一直有矛盾,越积越深,昨晚矛盾升级。民警还说,吴某也没想到自己会把妻子杀害,事发后他非常后悔,便前往派出所投案自首。“现在我们还在对他进行审讯。”

对于邻居们说的女子精神状态不好,民警说女子从未做过精神疾病鉴定。事发后,吴某家人一直未出现。目前,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调查。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趁妻熟睡枕头闷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