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举行年会

2016年03月03日 14:11 |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日前,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举行年会,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民建中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发起“站在时代前沿 展示民建风采”服务G20倡议。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出席,市长张鸿铭发来贺信。

张鸿铭在贺信中说,民建杭州市委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市GDP突破万亿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在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发挥优势、凝聚共识,鼓励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家主动融入新常态,争做创业创新主力军,全力助推杭州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希望民建杭州市委会围绕服务保障G20峰会,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为杭州发展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尤其是广大民建会员企业家要勇做转型升级的带头人、开放合作的领跑者和绿色发展的排头兵,为杭州经济新一轮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倡议活动中,会员们一致表示要志存高远、积极建言G20,实干创新、主动融入G20,争当表率,热情服务G20,为G20峰会在杭成功举办贡献应有之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建会员 杭州 企业家联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