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组织开展“两会”前调研

2016年03月03日 14:34 |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嘉兴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将于3月23日举行。为了更好地知情明政、参政议政、履行职责,在市政协的舞台上积极建言献策,发出发好本党声音。嘉兴市委会在前期广泛征集、初步调研的基础上,紧扣“十三五”开局,面对经济新常态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精选了农村产权交易、创新发展互联网经济、完善社会治理机制、特色小镇建设、完善简政放权的工作机制、医疗污水处置、建筑污染的管控等议题,发挥党员特长优势,老中青党员相结合,由市委会领导牵头负责,组成了多个课题调研组,分赴基层和有关部门单位再作深入调研,对课题进一步完善,力求提出具有前瞻性、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助推嘉兴市“新常态”经济社会发展出力,同时,积极锻炼和培养参政议政骨干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委会 “两会” 调研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