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全国两会专题报道>评论 评论

为何宗文委员现象叫好

2016年03月13日 22:5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这是一次履职者为履职者做的现身说法。

一个身体残疾的地方委员和一个平实到不能再平实的大会发言。

从12日下午听了安徽省政协委员何宗文在政协大会上所做的《做有温度的政协委员》发言到现在,时间在慢慢溜走,但我的内心深处,始终抹不去这位一步一跛走上人民大会堂大会发言讲台的政协委员的身影。

20130123143314008

政协委员 何宗文

这是我第九次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参加两会。这九年中,无论大会发言,还是小组讨论,有太多的人或事让我感动过,发自内心地为他们鼓掌。但是这一次——就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最后一次大会发言上,一位来自地方政协的何宗文委员却如此深深地震撼着我。

何宗文的大会发言无疑是这次大会最精彩的片段,他的发言引发的不仅仅是鼓掌、感动,更主要的是对委员们心灵的震撼与洗礼。做出这个判断,原因在于,就在当天晚上委员驻地餐厅里,大家议论最多的就是何宗文。

何宗文之所以能感动我们、震撼我们,让我们思考,我想至少有三点原因。

编辑:秦云

01 02 03

关键词:政协 政协委员 何宗文 大会发言 有温度的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