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云南省委调研组到绿春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

2016年03月23日 09:20 | 来源:新广网
分享到: 

3月20日至22日,民革云南省委秘书长金昊等一行7人到绿春县开展调研。


1


调研采取了座谈会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调研组先后与工信、农业、畜牧等十家单位的领导进行了座谈,了解了绿春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取得了绿春县民族产业发展的第一手资料。调研组还深入绿春县绿原生态野猪养殖场、腾达生猪养殖场、削峰填谷、民族博物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当地各相关部门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当地经济发展和民族特色城镇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及相关规划、政策措施。

调研组认为,绿春县通过近年来狠抓机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因为历史的原因,离省州平均水平仍然存在差距,地方党委政府应该充分整合利用资源,把民族文化资源优势通过旅游、特色农产业等载体加以发展和不断丰富。要把城镇建设与文化元素、民族特色、自然旅游资源等内容联系起来,统一进行科学规划,形成生态、人文、产业、商业、文明和谐的移民安置和城镇建设新区。调研组将据此形成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调研报告,向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为积极推进流程绿春民族产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云南省 绿春县 调研 民族特色城镇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