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到市救助管理站调研

2016年03月22日 10:53 | 来源:南宁市救助管理站
分享到: 

近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来到南宁市救助管理站进行参观调研。南宁市救助管理站副站长罗朝辉接待了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调研组一行。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们在罗朝辉副站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详细了解未保中心的心理辅导室、健身康复室、活动室等功能室的使用情况,委员们对未保中心尽力满足受助未成年人全方位需求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参观了未保中心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设在未保中心大楼五楼的南宁市良庆区反家庭暴力庇护中心及良庆区人民法院探视中心进行查看,详细了解反家暴庇护中心的使用情况。

近年来,南宁市救助管理站依法扎实开展救助管理工作,积极宣传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城市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保护工作,得到了首府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南宁市救助管理站将继续积极发挥部门职能,密切与各相关部门配合,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做好我市成年人、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和反家暴受害人庇护工作,切实维护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及家暴受害人合法权益。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南宁市 救助管理站 调研

更多

更多